看看我,忙得连打理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。我的手提电脑才刚安装了中文之星,现在的我兴致勃勃地想复习我的中文!
在这里的生活真的忙得不可开交,需吸收和学习的有时还真多得让我透不过气,忙里偷闲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上星期放假回家的感觉真幸福,还真怀念那种被家人保护和疼惜的感觉。
我不是一个大人物,不是无时无刻都可以很坚强,更错过不了犯错的经验;可是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神与我同在。
我曾相信尝试过后的失败是光荣的,因为至少我不当逃避的鸵鸟。
在这个大城市,每个人都充满着竞争力,仿佛有股力量让他们不歇不息的往前冲,那或许是金钱的魔力。受过无数次失败的我渐渐失去了成功的信心,渐渐的淡忘了那曾经是佼佼者的我。往往有的时候,我懦弱的选择不亢声,试图忽视,甚至逃避。我曾经拥有那对达到设定目标的自信心被无数的失败慢慢的腐蚀了。
我不懂这还能撑多久,或许多两年,或许。。。

我需要突破。